偏偏喜歡你、

偏頗愛你 寬闊愛你

#人生啊,总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

前几天和堂弟在微信群里聊七聊八,然后随口跟嫂子说了句,发现他真的太多的不正常了,观点偏执,性格暴躁,大概因为病还没好的缘故,然后又看到他一个人在里面自言自语,大概他太需要认可了;我嫂子让我少说点话,万一真犯病了怪我,那我真是有理也说不清了;保持沉默。


工作已经换了地方,每天要比之前早起半小时,希望早点进入状态。祝我好运,一切顺利。


周六的时候终于去把牙拔了,还有两颗智齿等着下次去拔;最近肠胃真的是差到崩溃,拉肚子那是分分钟的事,我的身体真是对我太不友好了;坚持100天的跑步打卡又要开始哒,多多加油。


某天老妈打电话给我说有人要给我介绍对象,然后就没然后了,想起在家的时候老妈给我说要找一个喜欢自己的;我说我要是愿意找一个喜欢自己的我早就结婚了;然后我妈说那就找一个喜欢的;我说没有喜欢的;我妈说那就努力喜欢上一个。我已经不会主动去喜欢别人了,而且我也不相信别人喜欢我;不分性别。


#春已归,你何时来?#

我多么盼望你来到我的身边,陪我看日出看日落,陪我从春天到冬天,陪我从黑发到白头。在我左右,无处不在。多么渴盼的人呀,你又在哪呢?

如果你来了,我会把全部的爱都给你呀。
可是,你怎么还不来呢?

评论

© 偏偏喜歡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