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

偏頗愛你 寬闊愛你

在,也不见

[已经尘封的 能不能视而不见]


你停留在原地,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


换了工作,以为自己会战斗力报表投入到工作当中却发现自己想太多,还是跟之前一样的拖延症,并没有想要努力当个认真工作的人。突然想起老爸经常对我说的一句“先成家后立业”好像也是没错。不过无奈于我一直不想结婚的状态也是辛苦他们了。无奈于之前自己的性取向。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之前的时候跟朋友说是纵身一跃让自己有了一辈子都不能痊愈的腰伤。现在想来却突然想会不会是不跟女生在一起比较好,可是时间终究不会重来一次,我不后悔我曾爱过你们,我只是后悔我不能回到原来的自己。


上周末的时候回家相亲了一趟,然后那男生硬是要送我回长沙,结果我还带他去见了我火星街的伙伴们,感觉总是怪怪的,想起之前老妈跟我的对话。

“找一个喜欢你的就好了。”

“我要是愿意找一个喜欢我的那我早结婚了。”

“那就找一个你喜欢的。”

“找不到我喜欢的。”

“那你努力喜欢一个。”

“......”


有多久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了,久到我都忘记了心动的样子。

我跟我朋友说别人相亲是要喜欢上别人,我是只要我不讨厌人家就已经是皆大欢喜了。

愿我的生活也能跟电视剧一样不管经历多少奇葩,都能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我跟我嫂子的对话。

“我怎么都遇到的都是些奇葩。”

“没事,总会遇到好的的。”


想念高中时的短发,

想念不管发生什么都很潇洒的自己,

想念你。

评论

© 偏偏喜歡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