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

偏頗愛你 寬闊愛你

#周末时光#


1.#火星街大聚会#唯独少了不在长沙的星星。大家都在努力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我一个人在游荡,不知何时才会停留。

2.#冰淇淋#大姨妈如期而至。可是可怕的昨儿又因吃冰淇淋肚子疼到想哭。不然怎么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呢?不要吃冰的!不要吃冷的!

3.#生活就像茶,只会苦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心情down到极点,特别想回家。约朋友看了一场电影,不明状况的我们居然看到了🐟🥚,#嫌疑人X的现身#石泓到底杀没杀流浪汉呢?在我对这个电影的理解应该是没有的,电影整体还不错,不过最后两主角的哭戏让我hin尴尬有点出戏。依然情绪低落;大概只是因为大姨妈的缘故。

4.#婚姻#朋友问我上次相亲的对象相处的怎么样?我那三分钟的热情已消耗,急需充值重启。

5.#旺夫#每次坐在那等人总是会遇到“算命先生”说哇哇哇,你是个旺夫的人。朋友说我们关系这么好你怎么不旺我,我们只差没结婚了。朋友老公说“夫,你知道么?你又不是他的夫。”于是朋友出主意说记得结婚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去买注彩票。

6.#工作#倦怠,疲惫。工作上没有任何进展,领导又给我安排了其他的工作,对工作的懈怠表现为每天不想起床上班。每个早起的日子都是我不喜欢的日子。

7.#Stefanie#芒果台的我想和你唱,去还不能去,是个问题!已崩溃...

8.#所有的烦恼都来源于想太多,多读书多运动。#放下手机。

评论

© 偏偏喜歡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