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

偏頗愛你 寬闊愛你

“1.2.3.4.5.6.7...”

#火星奇谭#我的CP终于结婚了,新婚快乐呀。周五就过去参加你的婚礼的我们已经很厉害了,不过再次说下QY的东西真的是难吃到爆,大概你们对食物的要求就是熟了;在QY无聊了一个周末,然后回到长沙以后只能感叹真的累,大概是年纪真的大了,折腾不起;想来火星街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没结婚了,说好要和我结婚的人呢?

 

#速度与激情8#每次都跟身边的人说我是速度与激情的脑残粉,电影是必须要去看的,不过现在看来,没有的Brian速度与激情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可是Toretto的儿子又取名Brian,这是准备一直拍下去么?不过谁又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一直钟爱这部电影呢;有喜欢的东西真好呀。

 

周四的时候跟朋友去吃火锅,然后说起之前我在她过生日的时候送她蛋糕和鲜花,然后说起她在她爸妈面前讲起我的各种黑料,我说咋就不知道说我点好呢?请无尽的夸我好吗?

 

流水账...记录不下去了...

 

愿有人一直疼爱你....

 

评论

© 偏偏喜歡你、 | Powered by LOFTER